一直觉得郑州的交通特别牛,公交有宇通,全部是最新最舒服最智能的公交,地铁也特别方便,地铁站颜值还高,服务乘坐体验都特别好,还有高铁、飞机等等。如果旅游资源能再丰富一点,就业环境能再提升一点,那郑州都不得了,年轻人还不得都往这跑,你说是不是吧?#郑州 #地铁 #交通 #公交
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