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东路这家店位置特别好,门口就是城东南路航海路,还有5号线地铁口,挨着幸福港湾好几个小区,人超多,它是23年5月开业的,还是这个品牌来郑州开的第一家店。
距离这家店1.5公里外,还有另外一个紫辰路店,是郑州的第17家店了,今年5月刚刚开业,感觉比这个大一点,那个店人也超级多。
感觉整体比较平价,价格跟路边摊差不多,大家为啥喜欢逛大超市,我觉得可能是因为超市空调凉快、明码标价、买东西有小票,有质量问题溯源方便、种类多齐全,一站式购物,买东西不用来来回回跑,服务好。
看到门口这个电动车就知道有多火爆了吧,根本找不到停车的地方。网上说这是郑州首家自带公园式园林景观的店,我觉得这点景观有木有无所谓吧,没啥人看吧,还有点占地方,人多还容易磕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