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中原区“魔街文创园”太赞了,好吃好玩
今天我带闻闻一起去了郑州市博物馆。下午返程回来的路上,我们俩一起步行了好久,饥肠辘辘,步履蹒跚。
我们俩终于从寂寥的西四环一步一挨地走过了西三环,走到了人潮澎湃的居民区,就想找个好吃的饭店安慰一下饥肠辘辘的胃。
我跟你说不要用手机搜饭店了,走到哪儿,算到哪儿,遇见好吃的饭店就行,随遇而安吧。
上一次,一个大中午,我们俩从东区儿童医院出来后,骑着电动车在东区随意转,就在附近找到了一家物美价廉的驴肉特色的餐馆,真是吃得非常好。
可是,今天美食貌似没有眷顾我们。我们俩沿着陇海路从西往东走,一直没有看见像样的餐馆。
后来拐了路,走到熙熙攘攘的居民街上,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饭店。
中间虽然路过了多个饭店,门头看着都不咋样。进去一看,里面连个空调都没有,店家也冷冰冰的,不搭理我们。
说实在的,我们俩也实在是看不上眼。最后无奈只好用大众点评搜。
文文说想吃烧烤,然后我们搜到了华山路上的“郑喜旺烧烤(魔街店)”,然后就直奔目的地,走着去了。
当我们俩终于走到魔街店,坐上郑喜旺的餐桌上的时候,距离我们俩离开郑州博物馆已经过了整整三个小时了。
我们俩吃完烧烤后,就在附近逛了逛,发现这个“磨街文创园”真是一个宝藏的夜市。
既好吃,又好看。主要是这里很漂亮,很漂亮。
场地规划是吃饭就是去餐厅门店吃,每一家餐厅都是店里面有餐桌,店外面门前的小院也有餐桌,而且收拾得都很干净,很精致。
门店与门店之间的空地上摆的有摊位,这些摊位主要卖的是装饰品,不是餐饮产品。
这样的话,就比较干净,有序。
路比较宽,干净,甚至连路面上都有地灯。
中间我去卫生间的一个房子,前后两个门,一面通往蘑街A区,一面通往蘑街B区,这个空间布局的创意非常好。
不过,这么美的地方,人气不是特别旺。
比上上次我们去的“郑州记忆·油化厂创意园名创优品”街,人气可差远了。
油化厂那里是熙熙攘攘,人气爆棚。
总而言之,今天这个“蘑街文创园”很赞,给了我和闻闻很大的惊喜。
这是一个来了之后还想再来的地方。
闻闻说,还是城市好呀。
今天不虚此行。
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
赞赏,是发自内心的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