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有3年没来这里了,我记得这个商场负一楼前几年是华润万家,现在改为华豫百佳了,溜达了一圈,跟以前一样,没有特别大的变化,楼上感觉没有特别想逛的店,楼下的超市感觉还不错,人很多。
门口超级堵,溜达一圈也没找到停电动车的地方,我觉得主要是商场门口划成停车位,电动车只能停路边。
为啥我离这还挺近,骑个电动车晃晃悠悠就来了,但是好几年没来,最主要感觉没有想逛的品牌。我觉得如果一个商场集齐了这些的一半,我都得从开门逛到关门,晚上都不想回家,哈哈哈。
1️⃣超市:盒马、鲜风、华豫百佳、永辉、麦德龙、山姆等等
2️⃣化妆品/精品店: 三福、名创优品Land、无印良品、调色师、Lenle、Wowcolour、鹿岛会员、泡泡玛特、丝芙兰、3CE
3️⃣女装: 热风、优衣库、UR、ZARA、H&M
4️⃣吃吃喝喝: 喜茶、霸王茶姬、眷茶、 奈雪的茶、肯德基、麦当劳、汉堡王、海底捞、好利来、星巴克、麦陌、电影院等等我觉得这个商场的水晶灯很好看,哈哈哈,blingling的,整体人不是很多,可能是因为旁边有富田新天地,比这个大,那边有鲜风、盒马等等,这个商场后面还有很多沿街商业,比较热闹。这个超市感觉很舒服,东西排列得很整齐,一目了然,也很大,人也不少。服务还挺细节的,如果推车从电梯下来,工作人员会提前给你接住,以免被卡住了,特别是抱孩子又推车的,非常危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