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多大在父母眼里你都是孩子,昨天刚从郑州回来,今天一大早老爸开车和妈妈就把自家种的菜送来了.
昨天下午从郑州回濮阳,在回来的路上老妈就给我打视频,问我到家了吗?累了就别做饭了,到外面吃点,满满的关心和挂念,说是家里种的豆角、黄瓜、黏玉米结了不少,明天给你送点。
今天早晨6点,接到老妈的电话,我和你爸快到了,你在西门等着。我赶紧收拾完,下楼在小区西门等着,顺手给爸妈买了早饭,我知道他们俩起得早,从老家到总部需要大概四五十分钟左右的时间,估计5点就出发了,肯定没吃早饭。
不一会老爸开着车就到了,我接过一边织袋子沉甸甸自家种的菜,心里一下子又暖又酸。一把年纪还总惦记着我们,舍不得让我跑一趟,早早赶路送新鲜菜,细碎的叮嘱、起早奔波的身影,全是藏不住的疼爱,有爸妈惦念着,再平凡的日子都是幸福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