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省会郑州的夜市经济,这都严管路边摊规范化经营整治活动好几天了,怎么这里没有行动?
美景鸿城二期南门大门口(长期占领)
路边满地油污(也是长期占领)
美景鸿城二期北门口(更是长期占领)
尚义路与十八里河南路交叉口(长期占领,白天路边,晚上路中间)
美景鸿城二期北门口(长期占领,进地下车库一辆车都能让你过不去)
大家伙看看这是属于管城区啊?还是属于经开区?还是三不管地带?
治理这么多天了,这不路该堵还是堵,该怎么摆摊还是怎么摆摊,生活在这里的人们该怎么办?没人能管得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