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郑州查摆摊,真的查得特别严,几乎是严查严控的状态。
今天休息,我带着两个孩子,来我平时摆摊的公园散心玩耍。
本来平平无奇、安安静静的公园,突然撞见两名巡警。
两人声音特别洪亮,一边分工一边喊话:
“我去那边抓他,你在这边堵他!”
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,瞬间紧绷,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。
凑近看清才知道,只是一位年纪稍大的阿姨。
她就带了几个水桶、几把小铲子,准备在公园摆摊售卖。
就这样,直接被两名穿黑色衣服的巡警当场拦下、逮住了。
真的真切感受到,现在郑州的摆摊管控,严格到超乎想象。
没有预兆、没有松懈,哪怕只是简单的小物件、小摆摊,也查得非常紧。
暂时也不清楚是阶段性整治,还是会一直这样严格下去。
只能真切感慨:现在路边、公园摆摊,是真的太难太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