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关注↑↑↑ 不迷路,郑州打拼人都在这里。

今天下午路过,特意近距离转了一圈——
从大门往里看,园区空旷冷清,没有大型设备进场、没有装修施工痕迹、没有往来施工人员,安安静静,尽显落寞。
地铁口卖冰棍的阿姨说,之前里面一直没动静,最近偶尔听到里面叮叮咣咣的,有干活的声音。
跑到大门口,保安大叔说最近里面确实有小部分人在干修修补补的小活,但没有大干的。他说从春节后就停了,我问为啥停了,大叔直言不讳:能因为啥,肯定因为没钱了呗!
和保安大叔闲聊的时候,正好有工作人员从里面出来,我问他啥时候复工,他淡淡回了句“不知道”……大叔说那是项目上的人。

保安大叔还说:“就算开业了,会有多少人啊?看看这周边都没住多少人。”唉,他这样说,我也无法反驳,事实确实如此。
末了,保安大叔说,听说是8月9月复工。听出来,他也只是听说。
此前网传6月,这又8月、9月……真是停工容易,复工难啊!
不过,卖冰棍的阿姨和保安大叔都说最近有零星干活的声音,还是让人看到了一点曙光:是不是真的快复工了?作为绿博的业主,我只能努力积极往好处想了……
为啥白沙、绿博业主对一座银泰城,执念这么深?
因为这片区域,真的太缺一座像样的商业了。
· 杉杉奥特莱斯只是卖衣服的,没有齐全的餐饮、娱乐、亲子、观影等;
· 上东里也没多大,更像社区底商集合体,没有商圈氛围,满足不了一站式消费需求;
· 更别提2018年就开建的新田·印象中心,早已烂尾多年;
· 住在白沙、绿博,想要吃饭购物看电影,别无选择:要么长途奔波进市区,要么勉强去中牟县城凑活;
· 再看看郑东万象城,附近扎堆3个商业综合体,这边却一个像样的没有,旱的旱死,涝的涝死。
白沙绿博的业主,命真的太苦了!
高价买房,到处断头路,市政设施不完善,大路没个辅道,绿化带杂草丛生……一直背着落寞、荒凉的“城乡结合部”这一心酸的称呼。如今就连万众期待的银泰城,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,也“生死未卜”。
银泰城停滞不前,之所以让白绿业主耿耿于怀,不止是少了一个逛街的地方,更是打碎了大家对片区发展的期待。
但说句实话,我仍有期待,还是想问:
这个万众期待的片区地标,是否真的快复工了?
有没有知情人士,来说说!!!

距离地铁8号线龙王庙站A2口非常近








工地南边马路对面,还是大田地呢!


回看银泰城最初的规划,堪称片区商业天花板。
这个银泰城,和北龙湖金融岛的银泰inpark并不一样,前者是传统商场(商业综合体+商业街区);后者是沿湖商业街区,是银泰 inPARK 系列全国首个开业项目,主打"街区 + 购物中心 + 微景观"的公园商业形态。
以下是它的介绍:
黄金规划:包含两座塔楼,1号楼规划高端酒店、2号楼为商业塔楼,裙房打造购物中心,采用“盒子购物中心+开放式商业街区”的新潮模式。
专业运营:由银泰商业集团全程操盘运营,从项目设计、建设阶段就提前介入,保障商业质感与运营水准。
原定进度:2023年8月31日正式开工,全速建设,计划2026年底建成开业。
按照最初的蓝图,它将彻底终结白沙无大型商圈的历史,补齐绿博片区商业短板,让片区从单纯的刚需居住板块,转型为宜居宜业的综合性板块。
---------------推荐阅读------------
三环外没人管?郑州东四环高架,每天都有电动车肆意穿行,太危险了!
现实扎心!郑州在岗职工约640万,交齐社保五险的打工人,仅4成出头
胖东来郑州再添新公司,郑州打工人的职场天花板,快要开启招聘了!
郑州近900万就业人口,700万都没公积金。找个有公积金的工作,到底多难?
来了就是缘分,点个关注👇,郑州打拼人都在这里!
分享、点赞、在看,3连3连!
感谢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