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是吃西瓜的季节,最近郑州的各个路口,随处可见卖西瓜的,价格一个比一个便宜!今天下班在一个路口,看到卖西瓜的,吆喝着“2元一个,5元三个”,很多路人纷纷停下来购买。我家还有两个西瓜,婆婆昨天买的,也是5元三个。说实话,西瓜的质量一般,虽然也甜,但感觉有点熟过头了。超市里卖的西瓜还是一块多或两块多一斤,看着就挺不错的。大家那里的西瓜都是什么价格?#西瓜#夏天必备
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