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郑州高新区与荥阳公交互通问题,市民在领导留言板上留言。
回复是跨区域经营需要协调,暂不具备开通条件。
究其原因到了郊县那就处于异地了,郑州管不了荥阳,荥阳市是省直管县,财政,行政郑州市管不了。郑州与荥阳等县城之间互联互通一直存在问题,公交不互通,网约车也不能互通,两地之间为了自己的利益互相堤防,下绊子,协调困难。荥阳设区也是遥遥无期,这点郑州远远比不上洛阳,洛阳一口气把孟津偃师两个县都变成区了,郑州这吆喝这么多年一点动静都没有。